聯絡我們
維修服務
產品介紹
運動目的
公司簡介
運動目的

  繁忙的都市人,生活壓力大,飲食不健康,缺乏運動,不知不覺間受到都市疾病:肥胖、抑鬱、糖尿、高血壓、心臟病、關節痛等等影響身體健康。糖尿病、心臟病、中風也越趨年輕化。事實上,人類身體結構是為着應付體力勞動而設計的。因此,想在沒有足夠運動下而要求身體機能保持良好是不可能的。每天保持適量的運動,減低患以上疾病的風險,建立强壯的身體,良好的抵抗力,舒緩精神壓力,保持身心俱健康。

  當然,運動的目的絕對不可不提大家都關心的纖體問題,肥胖的原因除了先天遺傳基因容易肥胖之外,後天絕對與缺乏運動和不健康飲食有關。身體靠食物提供熱量,靠勞動去消耗熱量,進出必須平衡,進多出少,身體就會把多餘的熱量以脂肪形式儲存起來,造成肥胖。肥胖除了影響外觀外,還直接影響身體健康。單靠運動而沒有控制飲食想達到减肥效果,所需的運動量實非一般人可承受。因此,健康飲食再加運動,オ是纖體减肥的最佳方法。其它被動式的消脂方法在沒有消耗熱量下,實在難有效果。

  運動的好處實在多不勝數,要不是政府為何每年都花巨大的資源去推廣運動。在家中添置一部簡單的健身器材,每天利用看電視、看書、聽音樂的時間,同時做30-60分鐘帶氧運動。只要持之以恆,無論你的目的是什麼,健康、美麗、有形、你一定可擁有。